iNSaNiTY蛇控

奇怪的三十题(16-21)

murder×horror预警
辣鸡文笔预警
蛇控可能要坑文了预警×

16.完美恋人
在horror眼里murder近乎于完美的恋爱对象,从对人类的态度到能轻易碾死一个人类的能力都简直不能更完美了,从murder来到这里开始他几乎没再缺过食材,瞬移是很方便的能力,人类几乎无法从murder手上逃掉,换了他自己可做不到,先不说部分人类简直像鱼一样滑溜,但是因为他的兄弟他就不得不放走一些人类,可murder没有这种顾虑,据他所说他的兄弟会鼓励他杀死更多人类,这几乎让horror在某种程度上对他感到羡慕,horror不喜欢人类,就算他已经不记得很多事情也失去了窥探时间线的能力都不妨碍他对人类产生敌意,他喜欢murder永远在事情发展到无法收拾前及时止损也喜欢murder娴熟应对他兄弟的说谎能力,更喜欢他面对自己时的特殊态度,murder是他的完美恋人。

17.至少让我亲手
饥荒在地下蔓延,虽然horror很清楚他们的世界早已陷入了无可救药的饥荒,可这次不同,换了从前他们还有掉下来的人类作为食材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掉下来的人类越来越少,直到某天不再有人类出现了,连充满垃圾的瀑布区也不再有人类的垃圾出现,怪物们开始改变了,他们开始以其他怪物作为食物,首当其冲就是小孩弱者衰弱的老年怪物,在这样的疯狂中horror甚至开始觉得自己还算正常,毕竟他对食物并没有特别的需求,他会感到饥饿但不会因饥饿死亡,早已习惯饥饿令他想要对此冷眼旁观,但他的兄弟不同,papyrus仍然需要进食。
他开始收集一切可能的食物,并且不介意为此杀死任何怪物,不知为何依旧留居于此的murder一面是冷嘲热讽另一面却跟在他身后收拾残局。
“我猜你还没忘记就在不久前你还在尝试保护他们?”
horror懒得回答,也不知如何作答,事情发展到这一步他必须做出选择,或许就像murder所说他就是因为脑子不太正常才会选择无条件袒护他的兄弟,换了更早些时候,他大概压根懒得管。
这并非长久之计,食物越来越少,他的兄弟开始同他一样遭受饥饿折磨,他和murder已经尽力了,他这么想,然后他动了手。
“你……,算了,你该让我来做。”
murder扫了眼他们为数不多的行礼这么说。
“至少该由我来结束他的痛苦不是吗?”
horror并不领情,是时候离开了。

18.无条件接受
和其他AU中的他们所想像的不同,他们从不像对正常的粘糊情侣,事实上他们总是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而murder总是无条件接受这样的攻击然后回以几乎像要杀死horror的反击,用他们的话来说这叫做生活情趣,他们从没指望过能像其他au的他们一样聚在一起和平相处,他们生来就懂得如何战斗如何杀戮,自然也不能在无意义的和平中磨损了本能,就目前来看horror还没能达到在战斗中杀死murder的程度,而murder想杀掉他也并不容易,他们用战斗作为交流,用自己所有的能力告诉对方自己还很强,没那么容易死掉,还能一直陪在对方身边。

19.红色白色蓝色
*校园paro注意
几乎所有学校都有属于自己的传说,其类型之广从学校建在墓地上到实验楼或女生宿舍夜晚出没的鬼魂再到校门附近拐走学生的神秘人之类,无奇不有,关于这一点murder所在的学校也不例外,不过是个叫做“红色白色蓝色”的小故事,据说在学校后门的树林能听到有人问喜欢红色白色还是蓝色,而回答红色将死在自己的血泊中,回答白色将会被放干血液而死,回答蓝色则溺死在河里尸体呈现青蓝色,而murder对此不以为然,他是个挺厉害的怪物,和他那些同学不一样,在传说流传开的同时有些事情开始发生,邻班同学被割断颈动脉塞进了水箱,水箱中的水被血液染成透明的红,与此同时这位倒霉同学此前回答那个问题的答案也开始广为人知,“我都喜欢”,murder琢磨着这四个字几乎笑出声,看样子那个所谓的传说还带着点诡异的幽默感。
murder不是个好学生,他开始养成每天去后门转悠一圈的习惯,可那个对他来说相当有趣的家伙一直没有出现,直到他几乎准备放弃,那个声音出现了。
“红色,白色,还是蓝色?”
出乎意料,是男性的声音,从那具尸体上的纤细指痕来看他一直以为这家伙会是女性,他漫不经心答到:
“白色。”
他开始等待那家伙出现,故意等到天色暗下来才离开学校,故意沿着河边走。
“我猜我没法把你怎么样了。”
声音的源头在路灯下,murder看着站在路灯下与他极为相似的怪物。
“你说了白色,可你连血都没有,所以我得放过你了。”
路灯下的怪物拖着斧子走过来,鲜红的左眼与空洞的右眼都因笑意微微眯起,看上去甚至有几分可爱。murder操纵着凭空出现的骨刺将他拦住。
“嘿,你可真不友善,我说了会放过你了。”
那具骨架子一脸感情受了伤的模样,
“等等,我想起来了,灰烬也是白色不是吗?”

20.看着我
最近murder觉得horror挺奇怪,好吧他一直觉得horror是个奇怪的家伙,但最近也太异常了,那家伙,像个跟踪狂,随时可能出现在任何角落以一种专注到令人毛骨悚然的眼神注视着他,从一开始似乎无意的在树林中偶遇到雪镇与瀑布无处不在的踪影,到现在终于发展到令他无法忍受的地步,那个混球,居然在他煮意面时也站在门口似笑非笑地盯着他。
“你他妈是不是有什么毛病?!不要一直盯着我!”
他终于还是没忍住爆粗,horror居然没说什么,换了以往他们早就打得天翻地覆从不存在挨了骂还默默妥协的情况。
再次之后horror果然没再盯着他,murder松了口气的同时又觉得少了点什么,他注意到被他注意得稍微多些的怪物甚至是物件都莫名其妙玩起失踪,思来想去还是只有horror能成为重点怀疑对象。
“所以……你想要什么?”
以horror的恶劣程度实在无法排除这家伙在表达诉求的可能性。
“我想要你只看着我。”
horror一如既往专注地注视着他。

21.你的味道是?
murder是没有味道的,horror一直很清楚这个事实,他不止一次用各种理由舔舐过murder裸露在外的骨架,他尝起来就像雪镇冰冷的空气,没有味道,空洞的,仿佛随时都会溶解在空气中一般,偶尔会多出一点呛人的灰尘,姑且也算是murder的味道,horror对那味道只觉得兴奋又恐惧,murder越强他们的游戏就越有趣,但同时死亡风险也逐步增长,实话说horror享受murder这样的怪物会为他稍微收敛爪牙。
而对murder来说事情大不相同,他知道多数sans都拥有类似于他的雪镇空气的气息,horror则不同,除开拥有怪异体温不说他连气味都带着湿润血气,甜腥的,拥抱他时像在新鲜血液中沐浴。

@Resin  @吾.期中备战.君  @南青。

评论(8)

热度(2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